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丽伊甸园

maizi欢迎您

 
 
 

日志

 
 

英自闭症画家凭记忆手绘全球大都市全景图  

2014-08-23 21:33: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英自闭症画家凭记忆手绘全球大都市全景图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自闭症患者斯蒂芬·威尔夏是一位著名的记忆画家。在乘坐直升机巡航于伦敦、纽约等城市上空后,他能够完全凭借记忆画出此类国际大都市完整、详细的鸟瞰图。威尔夏的记忆画不仅仅细致程度令人震惊,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他还是一位自强不息的自闭症患者。威尔夏惊人的记忆力、一流的绘画功底以及自强不息的精神令人感叹,他也被称为“活人相机”。

1. 伦敦球

伦敦球
伦敦球

威尔夏在乘坐直升机飞越伦敦上空后,就能够凭借记忆完成了这幅名为《伦敦球》的惊人作品。

2. 纽约球

纽约球
纽约球

《纽约球》是威尔夏的另一幅著名作品。现年36岁的威尔夏介绍说,“绘制鸟瞰图很困难,困难在于记忆的信息太多,太多的窗户、公园和建筑。绘制像伦敦、纽约和洛杉矶这样的城市很有趣,因为它们的轮廓线全年都在变化。一生中,我已经看到伦敦和纽约的轮廓线发生了许多变化。”

3. 从英国电信大楼俯视伦敦

从英国电信大楼俯视伦敦
从英国电信大楼俯视伦敦

从英国电信大楼俯视伦敦。在过去25年的时间里,威尔夏利用笔、墨水手绘了世界上许多大都市的详细全景图。在幼年时,威尔夏就被诊断为自闭症患者,他在记忆绘画方面的天赋也算是一种表达自己的方式。

4. 纽约全景图

纽约全景图
纽约全景图

威尔夏正在凭记忆完成他的纽约全景图。威尔夏的作品在全球都很畅销,他已被邀请为全球9个大都市绘制全景图。目前,他已经分别为东京、香港和纽约等城市绘制了长达10米的画卷,而每次绘画之前他仅仅需要20分钟时间乘坐直升机飞行于这些城市上空。

5. 伦敦碎片大厦

伦敦碎片大厦
伦敦碎片大厦

威尔夏的理想是绘制出更多城市的轮廓线。威尔夏表示,“等碎片大厦完工后,我还希望把碎片大厦画出来。到那时,从碎片大厦看下去,伦敦的轮廓线将更加有趣。将来,我还想去美国达拉斯,我也有兴趣手绘那里的轮廓线和街景。”

6. 记忆画

记忆画
记忆画

威尔夏正在完成自己的画作。

7. 威尔夏的画廊

威尔夏的画廊
威尔夏的画廊

威尔夏的画廊位于伦敦著名的帕尔摩街,画廊周一到周五开放时间为上午10点到下午5点半,周六开放时间为上午11点到下午4点。

8. 美国曼哈顿

美国曼哈顿
美国曼哈顿

从美国纽约帝国大厦顶部俯瞰曼哈顿。

9. 伦敦

伦敦
伦敦

从伦敦大火纪念碑上看伦敦。

10. 圣潘克勒斯火车站外景

圣潘克勒斯火车站外景
圣潘克勒斯火车站外景

英国圣潘克勒斯火车站外景。

11. 威尔夏和他的作品

威尔夏和他的作品
威尔夏和他的作品

威尔夏和他的作品。

12. 皇家艾伯特演奏厅

皇家艾伯特演奏厅
皇家艾伯特演奏厅

皇家艾伯特演奏厅的彩色画。

13. 伦敦大本钟

伦敦大本钟
伦敦大本钟

傍晚,小雨,伦敦大本钟。

14. 莱斯特广场地铁站

莱斯特广场地铁站
莱斯特广场地铁站

莱斯特广场地铁站。

15. 伦敦皮卡迪利广场

伦敦皮卡迪利广场
伦敦皮卡迪利广场

伦敦皮卡迪利广场。

16. 中央公园

中央公园
中央公园

中央公园。

17. 街景

街景
街景

街景:黄色出租车。

18. 洛杉矶轮廓线

洛杉矶轮廓线
洛杉矶轮廓线

洛杉矶轮廓线。

19. 圣潘克勒斯火车站内景

圣潘克勒斯火车站内景
圣潘克勒斯火车站内景

圣潘克勒斯火车站内景。

  评论这张
 
阅读(479)|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